隨和木訥 朱文正老師

 
 

朱爸爸生於民國三十八年三月八日,台東人,是位個性內向、不善言辭的人。夫妻皆是慈濟委員,育有一子一女,生前與哥哥、嫂嫂同住於板橋。

興趣廣泛,舉凡鋼琴、吉他、蕭、古箏皆有涉獵,同時也熱衷各項運動,其中以登山最令他樂此不疲。

生前在越南從事進口木材、家具的生意,回國後,常胃痛,更出現吐血的症狀,後經台北榮總醫院檢查,證實為肺癌。因接受放射線治療,致使原本高大壯碩的身材,體重下降僅剩39公斤。

生前簽下遺體捐贈同意書,是基於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信念。在榮總住院半年後回家休養,民國88年2月於省立板橋醫院辭世。

朱媽媽說,朱爸爸個性隨和,上課前上香問候一聲,他就會很高興。除了心中無限的感恩,在課堂上的虛心學習,是我們給朱爸爸最好的禮物!

 

隨和木訥 朱文正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50歲 

  2. 別:

  3. 往生原因:
    肺癌


撰寫人

醫學生:
常景棠 柯瑞宏 吳輔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