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恆常律動的暖流 楊清贊老師

 
 

父親是位機械技術員,奶奶共生有五位子女,其中二位在出生不久後即夭折,奶奶於父親六歲時往生之後,爺爺再婚,又生了三男二女。他並視我們能健康,平安順利為他此生最欣慰的事。

父親生性木訥,不擅言詞及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情感,忠厚樸實及固執,婚後育有我們姊妹三人,一直與我們及媽媽同住。

父親生前即患有糖尿病,並有缺血性心臟病及急性心肌梗塞等症狀,並因心律不整導致休克往生。當父親作下捐贈遺體的決定時,心中所憑藉的是對慈濟的信任,並期待能對醫學研究有所助益。

「人生歷程裡勢必經歷多重的挑戰,唯有面對並起而迎戰才能開創屬於自己的人生」一直是父親的人生觀。父親在朋友遭逢困頓惡劣處境時,必定竭盡所能給予溫暖的關懷及協助,他耿直,慈悲心腸所帶給我們心中無限的暖意,至今仍不時的在我們心中律動著。

 

心中恆常律動的暖流 楊清贊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56歲 

  2. 別:

  3. 往生原因:
    糖尿病
    心律不整
    心因性休克
    急性心肌梗塞
    鐵血性心臟病

撰寫人

楊雅茹(為其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