俠義典型常存 林美霞老師

 
 

美霞生性樂觀進取,凡是皆以「理」為首要;曾任職於美商花旗銀行十三年之久,而後再自行創業經營文具印刷用品之事業;由於平生深受岳父平日身教的影響甚鉅,因此,美霞深具慈悲,同情並扶助弱者的俠義心腸,並與朋友們創設了台北市慈愛基金會的慈善團體和參與志工的行列。

美霞一生尚稱平順、幸福,家庭生活和樂美滿,包括父母與兄弟姊妹皆與我們同住於台北松山區。醫師曾診斷美霞無法受孕,但後來卻能生育有一子一女,是最令她興奮得意的事情。她因乳癌第三期轉移至骨骼、肝而往生;生病期間,不放棄任何能治癒的機會,進而投身參與志工的行列,以自己切身的經驗,現身說法幫助更多的病友,紓解心中的怨苦,度過低潮。同時,能皈依證嚴上人,是她最感欣慰的事。

民國八十六年三月,何美頤師姐帶領認識慈濟的遺體捐贈文化後,美霞深受感動,當下即有捐贈遺體和乘願再來做慈濟人的心願。

美霞善解包容,慈懷柔腸的性情,以及堅強挺立的身影,將永存於所有愛她的人的心中。

 

俠義典型常存 林美霞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45歲 

  2. 別:

  3. 往生原因:
    乳癌併肝骨轉移

撰寫人

高文祥(為其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