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存良善 鍾蜀杭老師

 
 

蜀杭個性內向,性情善良質樸,且樂於助人,從小生長在岡山的眷村中,自身也是軍人,曾經在空軍官校服務二十二年,退役後從事餐飲業,也曾在家賣早點。一直與父母、弟妹、兒女同住。

蜀杭一生尚稱平順,九年前得了鼻咽癌,想盡所有辦法抗癌,雖承受病痛之苦,卻從未將自己的情緒遷怒於家人。每日誦經、禮佛給予他心靈上很大的慰藉。

蜀杭因癌細胞轉移至左小腦,於八十六年六月二十六日晚上十點左右,發燒,情況突然惡化。面對這樣的情況,蜀杭心境上並無太大的轉變,我和他一齊念佛,他也是一直唸著佛號往生的。

蜀杭有感於? 上人的開示,自願將自己的遺體捐給醫學院供醫學生從事研究之用,以貢獻自己生命最後的剩餘價值。

蜀杭是鄰居眼中的大好人,母親心中最貼心的好兒子,我和孩子心中的好丈夫、好爸爸,他的一言一行都將深深烙印在我們的心中,永難忘懷。

 

心存良善 鍾蜀杭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47歲 

  2. 別:

  3. 往生原因:
    鼻咽癌合併腦轉移

撰寫人

廖明珠(為其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