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服務為職志 吳金帶老師

 
 

舅舅生性樂觀進取,樂於助人。禮佛、參佛及泡茶是他平日的嗜好。

一生尚稱平順,未經歷過很大的困難和波折,曾任迪娜黛兒股份有限公司(化妝品公司)的廠長職務。因尚未結婚,因此生前和朋友一起同住於鳳山市青年路旁的一棟大樓裡。

舅舅一生中最感得意的是:能放下昔日五光十色的生活,進入禮佛、參佛及從事有益於社會大眾的慈善工作。

舅舅罹患肝癌,當他知道他的病無法恢復健康時,便告知他姊姊:如果有一天他往生時,希望能將他的身體捐獻出來,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。在他面對疾病和死亡時,卻能坦然的接受事實,認為生死有命,不怨天尤人,只是對於圍繞在他周遭親人的我們來說,卻難掩心中一股依依不捨之情。

舅舅與人相處時,那和藹可親的親和力,參佛、禮佛時的莊嚴相貌,熱心公益,均令人永久懷念。

 

以服務為職志 吳金帶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59歲 

  2. 別:

  3. 往生原因:
    肝癌

撰寫人

劉俊隆(為其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