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善最樂 李正子老師

 
 

內人為台東縣鹿野人,是位虔誠的佛教徒。也是慈濟功德會的長期會員。身為農家子弟,她做過很多種工作,個性隨遇而安的她,做任何工作皆能一一勝任,而最終是以縫紉編織毛衣為業。婚後育有二女,節儉樸實,持家有方,生活無慮。

為善最樂,為人群服務,是她的願望。舉凡慈濟的活動:如包粽子,做饅頭,義賣等,無不熱心參與全力以赴。

她常說:「我們應常存感激之心,掌握良機為他人謀幸福。」由於她的身體每逢氣候變化,就痛楚不安。當病況沉重時,已知無法挽救,她便表明:「不願與草木同腐,願捨身為佛教。」她的思想很清楚,見解高超,故心中泰然自若。

她生前無怨無悔的奉獻,往生之後又能圓滿最後心願,捐軀供慈濟醫學院學生從事醫學教學研究之用。我和子女們固然悲痛,但她勇敢果決的捨身,令我們感到無限的敬佩與懷念。

 

為善最樂 李正子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55歲 

  2. 別:

  3. 往生原因:乳癌


撰寫人

張璧(李女士之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