樸實無華 唐俊生老師

 
 

俊生是一位個性隨和,生活簡單樸素的人,他喜歡看書、登山、攝影、騎機車旅行、唱歌等休閒。

他生前是位內科醫生,在楊梅一家私人診所上班。我們育有一男兩女,生前他最感到欣慰的莫過於民國八十二年考上家庭醫師執照。且於八十五年九月以七十五歲之齡,猶能跟隨登山協會登上玉山頂峰(他此生最嚮往之地),亦是他最感得意與驕傲的事!  

平常他對生死看得很開。往生那天,突然心肌梗塞,前後不到一個鐘頭即往生。往生那日上午他尚在幫忙資源回收。我心想:既然師兄在往生前,熱心參與慈濟的資源回收工作,因此我便與兒女商量,決定將他的遺體捐贈給慈濟。

他克勤克儉的生活態度及好學不倦的精神予人很深刻的印象;兒女們皆佩服其為學的精神及毅力。

他一生的生活簡單樸實,獨立不喜麻煩人家。看病時,非常謹慎仔細、照顧病人很細心,且視病如親,醫院的院長及病人常稱讚他是位好醫師。總之,他的一切無不讓我和孩子懷念,我們衷心祝福他能早日往生善道。

 

樸實無華 唐俊生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74歲 

  2. 別:

  3. 往生原因:心肌梗塞


撰寫人

鄧春妹(唐先生之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