侍親至孝 林順得老師

 
 

哥哥曾自己當老闆開電機電器公司,然而由於營運不善,終至失敗,往後也涉足房地產,船員等工作。

一生在事業上哥哥始終無法順遂,盡如人意,也因此導致婚姻破裂,這是他一生里心中最感遺憾的事。

哥哥是位相當慈悲且富愛心之人,侍母至孝;惟性情較為急躁。由於哥哥罹患肝硬化,數度進出醫院加上志工劉美麗師姐從旁予以諸多的鼓勵及輔導,使哥哥深切體認到:人生無所有權,一個人最大的意義就是發揮使用權。生老病死,皆由不得自己,因此當身軀能使用之時,能奉獻死後軀體作為醫學教學研究之用,利益未來醫療的發展,藉以消除人類疾病或減輕病苦,也是一件快樂的事。

對於一生從事任何事皆難以成功與順遂的哥哥來說,大體捐贈一事能順利如願是他最感欣慰之事。

哥哥侍祖母及母親至為孝順,是令我們極為動容且印象深刻的,惜正壯年時期卻已走完此生,哥哥心中仍有很多的抱負來不及實踐和完成,只徒留遺憾與我們對他的不捨之情。

 

侍親至孝 林順得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48歲 

  2. 別:男

  3. 往生原因:肝硬化


撰寫人

林瑛葦(為其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