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屈不撓的人生 吳偉漢老師

 
 

父親早年離背景,一人隻身隨國民政府來台。在生活物質條件極度缺乏的條件下,一切靠自己白手起家,所幸生性樂天知命,平日笑口常開,待人隨和熱心,面臨挫折,不順遂時,所憑藉與堅持的是那不屈不撓的勇氣。

生前世居士林芝山岩,育有二女一子,,]]]]子女們皆懂事、獨立;一直與妻,兒女同住,曾是職業軍人,退役後從事過貨車司機,計程車司機等工作。

父親因直腸癌併發骨癌往生。在初得病時,不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,在整個歷程中態度也由不相信、不接受,到心平氣和的面對,並決定捐贈遺體作為醫學院學生醫學研究之用。他希望自己在生病時,所經歷的痛楚,能藉由醫學生從事醫學研究發展的方式,使後人的病痛減低至最低程度。

父親面臨人事上的挫折,不如意,始終無怨無悔。處理日常事物懷抱著任勞任怨與耐煩的胸襟。在家是為稱職的好丈夫,好爸爸,在朋友眼中是位好朋友。這些點點滴滴將永駐在我心底深深的懷念。

 

不屈不撓的人生 吳偉漢老師

基本資料

  1. 紀:64歲 

  2. 別:男

  3. 往生原因:直腸癌
    併發骨癌

撰寫人

吳沁華(為其女)